结伴观神韵 休斯顿老人焕发青春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新年前夜在德州休斯顿观看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使两位退休的老人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夜晚。她们兴高采烈的描述心中的喜悦,甚至想学舞蹈演员在舞台上飘动的姿态。请看本台休斯顿记者的报导。

休斯顿观众维维安•艾斯黛:“太壮观!太壮观!太壮观!让人精神振奋。不知道那些背景天幕是怎么做的,还有色彩……我想学她们在台上飘动,那种走路的方法。太美了,这是最完美、最美好的过新年的方式。”

阿拉巴马观众盖尔•安德森:“整场演出的艺术品质非常出众,还有天幕背景很有趣。”

休斯顿观众维维安•艾斯黛:“演员第一次跳入天幕中,我感觉自己也要跟着飞起来。太奇妙了。”

两人对神韵歌唱家的声音惊叹不已。

阿拉巴马的观众盖尔•安德森:“他们的歌声相当有震撼力。显然经过很好的训练。歌词也颇有意境,很不一样。引人深思。”

说到神韵演出壮观的大结局,艾斯黛认为那是对人们内心的召唤。

休斯顿观众维维安•艾斯黛:“《神的慈悲》让我想到人们的信仰传统。大佛出现的时候,我就想到,这些信仰传统都是唤醒人的内心。非常美,非常美!”

她的朋友安德森认为,艺术是神创造的,神韵的美好实至名归。

安德森:“神创造了艺术,艺术来自于创世主。所以才会如此美好。”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