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祝师父新年好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新年伊始,中国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通过明慧网,向师父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祝师父新年快乐,并表达感激之情。

“星移斗转流光远,遥望远方感师恩”这是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寄来的贺词。

这些制作精美的贺卡与贺词,分别来自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们在感谢师父之余,纷纷表达他们坚持修炼法轮功的决心,也希望能够早日见到师父。

山西省晋城市有一家全家都修炼法轮功,他们在贺词中写道:“窗外已是冰寒料峭,心中依然热忱似火。飞舞的雪花带上我们全家无尽的感激与思念,将一切美好的祝福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

“师尊慈悲众生,让真、善、忍的种子撒遍了中华大地,也撒遍了全世界。跪拜师尊!” 这是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法轮功学员送上的贺词。

广东省汕头市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也发来贺电:“师父您好!我妈是修炼大法的。……我们支持我妈修炼。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赐予!”

甘肃武威全体法轮功学员祝愿师父节日快乐!:“弟子们想念师父!师父辛苦了!”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位老年学员说:“1998年得法后,学法炼功时间不长,所有的病不翼而飞,全部消失,以后再没吃一粒药。今后不管修炼的路有多远,我一定修好自己,做师父的合格弟子。”

重庆合川的学员写道:“想念师父!盼望能与师父团圆!弟子向师父敬拜!师父,您辛苦了!”

新唐人记者朱洁、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