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达场地破洞 西网将:运气背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卡达杜哈1日法新电)西班牙网球名将费瑞尔今天在卡达公开赛(Qatar Open)首轮失首盘,还碰上球场受损出现像月球表面的坑洞,终以5比7、6比3、6比2击败德国资格赛选手布朗,惊险展开新赛季。

费瑞尔(David Ferrer)脚跟踩到的底线后方5英尺处出现破洞,大会似乎是拿出胶带和胶水修补,暂时应急。比赛中断1个多小时,期间主办单位看起来很焦急,球童则在赛场上来一段全球爆红的江南Style即兴舞蹈。

男网世界排名第5的费瑞尔在历时2个半小时后,终于击退排名在150之外的布朗(Dustin Brown)。费瑞尔赛后说:“得来不易。”

费瑞尔两年前在美国公开赛迎战地主罗迪克(AndyRoddick)时,两人因为底线附近破洞积水被迫改场地。去年纽约的龙卷风搅局,也让费瑞尔和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的4强赛被迫中断一整天。

费瑞尔谈到过去2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怪事时说:“是啊,发生这么多事,实在太多了。”他还说:“或许是我特别容易招坏运气吧,我也不懂为什么。”(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