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起火 肯亚航空紧急降落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苏丹首都喀土木2日路透电)目击者今天表示,肯亚航空(Kenya Airways)1架载有56名乘客班机一具发动机起火,在苏丹首都喀土木紧急降落。

这起昨晚发生的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因为美国对苏丹实施贸易制裁,乘客无法使用信用卡而困在苏丹。相较于提供较优汇率的黑市,银行只能以极差的汇率兑换美元。

这架编号KQ 320班机上的3名乘客告诉路透社,这架飞往开罗的波音737-700班机从肯亚首都奈洛比起飞,在喀土木停留后继续飞行,但起飞后20分钟被迫折返喀土木。

埃及乘客哈瓦拉(Souhair Mohamed Hawala)说:“1具发动机起火,飞行高度突然大幅下降,驾驶员立刻急转回到喀土木。”“乘客非常恐慌,有人大叫有人在祈祷。”

肯亚航空人员表示,飞机因为不明“发动机问题”折返,须在苏丹修复,他说,“我们还不知道原因”,也说乘客24小时后将搭乘下一班肯亚航空飞机离开苏丹。(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