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署挂牌 何卓飞:努力打拼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日电)震天的锣鼓声中,教育部体育署正式揭牌上路,首任体育署长何卓飞表示,他会努力打拼,让全民健康快乐、幸福有感。

从民国86年7月16日挂牌的体委会,因应行政院组织改造计划,正式走入历史,取而代之的则是教育部体育署,教育部长蒋伟宁在致词时表示,未来体育署是教育部的一个环节,彼此会有更紧密的结合。

今天的揭牌仪式,由舞龙舞狮开场,接着再由蒋伟宁等人依序上台致词,活动结束后,何卓飞则一一拜访体育联合办公大楼里的各单项协会。

体委会末代主委戴遐龄也出席揭牌仪式,她表示,体育人最了解团队合作的意义,相信只要体育界团结,未来的路会更宽广。

成为体育署成立后的第一任署长,何卓飞笑说自己有个绰号,就是“好做伙”(台语好相处的意思),话一说完,现场爆出笑声与掌声,他希望大家好好一起来为体育打拼。

何卓飞强调,他的心里有感,因为感受到体育署的责任重大,必须和所有同仁努力打拼,拿出绩效,让各界觉得体育署的政策有感。

除此之外,何卓飞也信心满满表示,未来台湾体育运动的成果,“一定会让我们光耀国际,体育运动的发展,也会让全民健康快乐,幸福有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