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政府官员加入新德里反性侵游行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大批民众,星期三(1月2日)冒着寒冷的天气,响应巿长狄克希特(Sheila Dikshit)呼吁的反性侵抗议游行。行进的游行队伍中不断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印度警方当天表示,涉嫌参与了德里巴士轮奸案导致受害人死亡的六名嫌疑人将被正式起诉。

在圣雄甘地墓(Rajghat)附近举行的集会游行中,可以看到新德里巿长狄克希特和她的直辖市政府主要成员,如城市发展部部长卢夫利(Arvinder Singh Lovely)、交通部长哥斯瓦米(Ramakant Goswami)和电力部长尤索福(Haroon Yusuf)。

哥斯瓦米表示,示威游行将帮助传达给全国人民一个强烈的信息。

交通部长哥斯瓦米:“我相信这个集会,对于新德里和其他地区的妇女,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它将会留下标记,并将发送一个消息,这样令人发指的罪行一定不会再发生。”

一名23岁的女大学生12月16日被5名男子及1名少年集体性侵和殴打,上星期六(12月29日)伤重不治,她的境况震撼了许多印度城市中产阶层的良知。

印度警方星期三表示,涉案的六名嫌疑人将在星期四(3日)以绑架、轮奸和谋杀罪名被法庭起诉。检控人员将要求法庭判处其中五人死刑。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