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休斯顿各族裔:今天来对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在美国休斯顿这个全美最大的多元文化城市,神韵演出吸引了很多不同族裔的观众。他们认为中国文化充满了神奇,尤其看过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元月一号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更是感到神韵带来的炫丽色彩和喜悦是新的一年最好的开始。

神韵观众妮娜.沃特斯:“从演出一开始,我就非常喜欢。看到开场的节目,你可能不相信,我就有全身通电的感觉。我就跟自己说,今天来对了,真高兴能来看演出。我完全被征服了,神韵真是美好。我要向所有人推荐,如果你想有这种激动的体验,来看神韵,而且不能错过开场。”

神韵观众塔拉.西迪克:“而且能看到中国古老的文化,五千年前中国是什么样子。非常美好。有一个场景我特别喜欢。那条大鱼钻出水面,太好看了。时间配合的恰到好处。鱼蹿出来,人也就出现在舞台上,严丝合缝,制作的真好,非常非常好。”

墨西哥观众弗朗西斯科.维拉兹科:“我们非常高兴能看演出。神韵非常特别、十分壮观,充满了神奇。中国文化等待人们去认识。孕育了这样出色的演员。能来看演出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十分美好。我和家人一同来的。”

女儿:“这是父亲给我们的新年礼物。这样来开始新的一年非常棒。演出充满绚丽的服饰,让人感到无比喜悦。”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