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料苹果正测试iPhone6和iOS7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美国科技博客The Next Web网站爆料称,最新掌握的线索表明,苹果正在测试下一代智慧手机iPhone 6和下一版iOS 7作业系统。

The Next Web网站称,一些应有程序的使用记录显示,苹果正在测试新的 iPhone,其标示符(identifiers)为“iPhone6.1”,运行的系统为 iOS 7。

iPhone 5一直是以"iPhone 5.1″ 和 “iPhone 5.2″作为标示符,并采用iOS 6作业系统。

该网站还指出,他们所看到的开发者日志中,还记录了来自苹果公司总部IP位址的应用程式请求,而这似乎证明,苹果的软体发展与应用程式团队正通过App Store中的一些常用或知名软体应用,对新设备和iOS 7的相容性进行测试。

尽管作业系统和设备资料可以仿制,但将IP引向苹果总部新园区所在地库比蒂诺(Cupertino)市,这一独特举动不禁引发人们猜测,这并不是仿制者所为。

券商雷蒙德•詹姆士的投资分析师塔维斯•麦科特预计,下一版经典智慧手机会冠名为iPhone 5S,而不是iPhone 6.

苹果公司通常都是在推出新版之前,推出中间版手机,并在其后加上S。如iPhone 3G, 之前是iPhone 3GS, iPhone 4之前是iPhone 4S。

新唐人记者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