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出院 女儿推文致谢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纽约2日法新电)幕僚表示,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今天傍晚从纽约的医院出院,头部的血栓料将完全康复。希拉里的女儿雀儿喜(Chelsea)推文感谢医疗团队。

雀儿喜推文说:“很高兴我妈妈出院回家,更感激她的医疗团队有信心她会完全康复。”

副助理国务卿瑞恩斯(Philippe Reines)在声明中说:“克林顿国务卿今天傍晚已经出院。她的医疗团队说,她在各方面都有良好进步,他们深信她将会完全康复。”还说希拉里“渴望返回工作岗位”。

希拉里稍早裹着御寒大衣、戴着墨镜走出纽约长老会医院(New York Presbyterian Hospital),这是她近1个月来首度公开露面。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播出画面,希拉里在不靠任何辅助情况下走向医院外的黑色厢型车,身旁陪同的人还有微笑着的丈夫前总统柯林顿、女儿雀儿喜和数名幕僚。

瑞恩斯表示,希拉里一家人“想感谢纽约长老会医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医师、护理员和医院职员无微不至的照料”。

瑞恩斯并未透露希拉蕊何时返回工作岗位,只承诺未来几天内会提供最新讯息。65岁的希拉里预定本月稍后卸任,交棒给获总统欧巴马提名的联邦参议员凯瑞(John Kerry)。(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