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龙啃伤拓荒者 拿下3连胜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日电)美国职篮NBA多伦多暴龙今天靠着控卫罗斯拿下生涯新高的26分带领下,在主场以102比79啃伤来访的拓荒者,迎来最近的3连胜。

在主场迎战的暴龙,今天挟53.2%的超高团队命中率痛宰拓荒者,其中又以替补出发的罗斯(Terrence Ross)最神猛,全场三分线外9投6中,彻底轰垮对手防线。

暴龙除了板凳出发的罗斯勇冠三军,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外,先发后卫狄罗赞(DeMar DeRozan)也有24分高档演出。抓狂猛冲的暴龙,总算终止与拓荒者近年来交手的8连败。

暴龙上次击败拓荒者,得回溯至台湾时间2008年1月14日,当时暴龙靠着两度延长赛辛苦加班,以116比109扳倒对手,今天则是相隔近5年后再次击败对手。

今天暴龙从开赛就压着对手打,开局就拉出一波10比0攻势,全场最多领先达25分,最终净赢23分痛快赢球,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中拿下第8胜。

拓荒者菜鸟控卫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攻下全队最高的18分,长人奥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则缴出14分、10篮板的双十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