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台通现增 鸿海不评论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3日电)媒体报导鸿海有意参与台通现金增资案鸿海对报导不评论。但产业人士透露,双方正在洽谈进一步合作。

媒体报导鸿海有意参与台通1月份办理的现金增资案,台通预计发行1万张普通股;媒体也报导鸿海有意参与台通子公司台湾智慧光网,投入网路基础建设。

对于以上消息,鸿海不予评论

产业人士透露,鸿海和台通正在洽谈合作案,相关细节与合作方式,仍在持续洽谈中。

鸿海和旗下建汉去年共同参与应募台扬私募到期强制转换公司债,入股台扬并取得二董一监席次,布局无线和卫星通讯收发端。

鸿海积极布建“八屏一云一网”大战略,其中包括无线和有线网路。

鸿海集团副总裁吕芳铭曾指出,都会区可铺设有线光纤网路,在偏远和人口稀疏地区,无线和卫星通讯是主要网路架构;整体来看,高解析高画质数位讯号应用,将提升有线和无线网路频宽需求。

台通主要产品包括光纤产品配件、光缆、光纤连接器、分歧器、光纤跳接线及引线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