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脱帽会女神 遭到指责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中央社首尔3日路透电)韩国演员兼歌手Rain在服兵役期间,身着军服、未带军帽私会女友金泰希,遭到外界指责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今天表示,Rain已承认违反军服规定。现年30岁的“亚洲小天王”Rain是南韩知名艺人,国防部将于下周决定给予他何种惩罚。

本名郑智薰的Rain也因休假天数招致不少抱怨。Rain在2004年发行的专辑“呼风唤雨”(It’s Raining)售出100万张。

截至目前为止,Rain已服役450天,国防部表示,他共休了94天假,而普通士兵最多仅休50天。

数以千计的民众,其中大多为男性,看见Rain私会号称南韩第一美女、32岁金泰希的照片后,已在网路上连署,要求知道他是否享有特殊待遇。

然而,Rain并不是南韩史上首位男艺人在服役期间闯祸,以“江南Style”一曲红遍全球的Psy大叔也曾因遭控怠忽职守,必须2度服役。(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