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林斯汀当选音乐关怀年度人物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美国录音学院星期三(1月2日)公布,美国摇滚乐手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当选为2013年音乐关怀(MusiCares)年度人物,作为对他的艺术成就与慈善活动的肯定。

今年63岁的斯普林斯汀,将在2月8日于洛杉矶的晚会中接受颁奖,颁奖仪式的主持人将由喜剧演员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担任。

2013年度的格莱美奖颁奖仪式将在2月10日举行。

昵称"老大"的斯普林斯汀多年来一直支持公益,包括帮助游民、饥荒者还有退役老兵,上个月他还参与了一场为桑迪飓风灾民筹款的慈善演唱会。

在斯普林斯汀之前,曾当选过音乐关怀年度人物的音乐人,包括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U2乐队主唱波诺(Bono),菲尔-科林斯(Phil Collins),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斯汀(Sting),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卢西亚诺-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和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