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球员受伤退赛 美国队出局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在星期四进行的霍普曼杯小组赛中,由于美国队选手约翰.伊斯内尔(John Isner)膝盖受伤退出比赛,让西班牙队自动获得胜利,晋级决赛,美国队则被淘汰出局。

伊斯内尔原本预定要与费南多.沃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在比赛中一较长短,但最终由于伤痛被迫退出比赛。

世界排名756位的16岁澳大利亚小将科基纳基斯(Thanasi Kokkinakis )代替伊斯内尔打了一场表演赛,最后以7-6 、6-3败给左撇子,世界排行第25位的费南多。

大威(Venus Williams)则是在女子单打中以6-3、6-4击败西班牙的麦迪娜-加里奎斯( Anabel Medina Garrigues)。

到了混双表演赛中,西班牙组则是以6-1、 6-3击败大威和科基纳基斯这对美澳搭档。

西班牙现在只要等待B组以外的结果,就会知道在决赛中是遇上意大利、赛尔维亚还是东道主澳大利亚。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