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迫害营利 专家吁制止劳教罪恶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上个月23日,在美国俄勒岗州一个万圣节饰品中发现的中国劳教所求救信曝光后,引发外界抨击;据报导,信中提到的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在1999年前亏损连连,但迫害法轮功后,获得中共大量补助,竟然扩建成为中国首座监狱城。对此,台湾总统府人权咨询委员黄默表示,中国劳教所人权状况恶劣,必须重新检讨。

马三家教养院1999年前连年亏损,但迫害法轮功后扩建增产。迫害头四年,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总数达四千多人。

台湾总统府人权咨询委员,东吴大学端木恺讲座教授黄默表示,中共劳教恶况早已经引发中国内部反弹,但现在还看不到改善。

台湾总统府人权咨询委员黄默 :“一方面是给政府压力,一方面也提醒社会大家来关心,在劳改、劳教,那工作条件、生活条件、医疗条件是非常恶劣的,是应该一步一步改过来,那制度是应该重新检讨的。”

中共官媒宣称,中国有40万人在310座劳教所里接受劳教。受害大陆台商高为邦表示,劳教所官商勾结,恶名昭彰,受害者多是法轮功学员。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劳教所不需要法律审判就可以关起来,这个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个人恩怨,各方面都可以为所欲为,一封信发出来你就知道他受到多大的委屈,而这不是一个人,这是一群人。”

媒体报导,薄熙来主政时,辽宁省投资十亿元做“监狱改造”,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建成占地2000亩的中国首座监狱城。

马三家求救信曝光超时劳动与酷刑,也让国际大力疾呼,制止中国黑暗劳教所里的罪恶。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张芝瑄、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