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鞋城业主控诉政府包庇黑社会(视频)

【新唐人2013年1月3日讯】2012年初判刑马仔陆续出狱,并回到路路通鞋城,黄金英在狱中“坐阵”用电话指挥恐吓、威逼路路通鞋城经理胡海群辞职,要求胡把管理权交出来,胡说是省公安厅为了维稳委托他管理鞋城并有委托书,告诉他们先找相关部门撤销他的委托他就走。可是黄金英在狱中指挥“它们”以各种“手段”给胡施压,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使胡精神崩溃,胡向管委会及宽城区政府反映情况,可是政府根本就没人管这事,胡感受到他们势力太大,全摆平了!有公安厅赐给的尚方宝剑也没用,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撤出鞋城。

胡海群被撵走以后,今年九月份以苏中天(假释人员)为首、王小玉、肖瑞华、肖永伟等刑释人员勾结、密谋、策划如何敛财。苏中天以黄金英股权资产转让给他为由成为实际控制人,开始对路路通业户租金涨价(原50元涨到80元),逼迫原优惠的业户和黄金英签订的合同全部作废,一律按涨价的价格交租金,并对送货倒骑驴、货站送货、入库车辆等强迫交纳费用,还强行收取个别业户赞助费。苏中天等人带领保安给业户下通知单及黄金英签名的告知书,并对业户威胁恐吓,采取给档口停电,查封档口,还要给业户档口清货,规定时间少交一分钱立马走人,并发狠话路路通是它们的,大马路鞋城也是它们的,马上对大马路涨价收费,以后新世纪、太平洋等鞋城都是它们的。猖狂极致,很多业户都是养家糊口,全部家当都投在鞋里,如果抵抗就会造成巨大损失,敢怒不敢言,含泪交钱。苏中天等人的淫威、所作所为在鞋城里引起极大民愤,在十八大前造成业户多次群体上访。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十一份,有宽城打黑介入调查,苏中天跟业户说为了下一步好工作,是他们找公安局来调查的,证明他们所作所为都是合法的,业户都信以为真,公安局来了一两个人走访、调查、了解,没有业户敢说实话,找个别业户到“鞋城办公室”去,更不敢说了。不知道公安局来查啥?不了了之。是不是被苏中天等黑势力摆平了,宽城是黄金英等黑势力老巢,长春公安老百姓还能相信吗?

十一月初,苏中天等人开始对大马路鞋城业户下通知,提前七个月收取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一年的租金,并且租金在原价上涨一倍收取,手段跟路路通鞋城一样,部分业户找到办公室伦理,他们就说是黄金英让做的,你们找黄金英去,黄金英快出来了,我们说了不算,交钱就干要不倒地方,业户一看黄金英坐牢还能指挥领导他们,势力太大了,政府都坐视不管,老百姓有啥办法。

长江路步行街现王君负责经营。苏中天等人在十月份找王君要他交出步行街经营权,说黄金英欠他钱,所有股份、资产全部归苏中天所有,恐吓威胁各种手段逼王君交出步行街,最终宽法执行局调解王君付给苏中天一笔钱了事(法院有记录)。无奈王君只好给全体业户涨价,当天全体业户关门停业几百人同时上访,给社会造成非常恶劣影响,后来政府协调不涨价才平息此事。

看省专案组监管期间业户安居乐业,人心安稳,没有上访。省专案组撤离以后,发生的一切,为什么政府没人管?为什么法院不管?老百姓都说“黑社会又卷土重来”,这次来的更凶更猛,提起黄金英业户个个心惊肉跳,人心惶惶。

一个人在监狱里能随意指挥、掌控自如。不知某领导暗中为他撑腰,要不假释、刑释人员敢如此猖狂、妄为。强行逼走省专案组委托的管理人员,非法收取路路通10、11、12月二百多万元,大马路鞋城一千多万元租金。采取恶劣手段逼王君给钱、路路通有合同交完钱业户按现价再交钱、交赞助费、货站送货、倒骑驴、车辆入库费等行为,有多少被害债权人反映宽城法院、政府。

为什么没人管?迫于压力苏中天给法院交了五六百万,大部分钱不知去向?苏中天和法院是不是在演戏,苏中天原是区法院的并扬言区领导欠他们的?强烈建议派原专案组异地警力介入(百姓信任他们,打击黑社会快、准、狠。),追查资产情况,追缴所收全部租金,清出苏中天等人追究刑事责任,并追查幕后保护伞,防止黄金英资产转移,委托正规管理公司介入管理,收取租金存入统一账户。

等候资产清算,维护被害人、债权人、国家的合法权益。提高政府公信力。

鞋城全体业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