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神韵让我思考生命意义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达拉斯是美国南方重要的金融和工商业中心,也是许多著名大公司的总部所在地。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日在当地温斯比尔歌剧院的首场演出观众爆满,引起巨大轰动。而观众们沉醉于纯善纯美的艺术表现中,更被神韵的歌曲触动。

达拉斯歌手乔希•康特雷拉斯:“神韵非常美,令人陶醉。我会喜欢她们在云中的舞蹈。真的是天堂的展现,天堂的一角。歌唱家,女高音、男高音的声音都非常美。”

乔希说,尽管歌曲用中文演唱,但是她完全能理解其中美好的情感。

达拉斯歌手乔希•康特雷拉斯:“激起我心中美好的情感。我可能哭了好几次,就是因为歌曲的音乐太美了,歌词也是。是用中文唱的,非常美、非常美,能让人感觉到那种情感。”

神韵歌曲使她非常认真的思考生命的意义。

达拉斯歌手乔希•康特雷拉斯:“歌曲告诉我生活的更深层涵义。神韵把生命的深层涵义这个问题带出来,提出生命意义是什么这样的问题,我们为什么在这里。面对更重要、更长远的事情,我们为什么陷入凡事中。”

喜爱意大利歌剧的哈里森认为神韵的歌唱家是世界一流的。

教师查尔斯•哈里森:“歌唱家非常出众,歌剧唱法。歌词讲述生命意义,这是普世的主题,非常感人。”

办公室经理爱德华•麦克丹尼:“歌唱家的音域和声音的力度让我吃惊。即使我不懂中文,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情感。”

观众认为,神韵演出宣扬的中国古老的价值观与现代世界对物质的追求形成鲜明对比。

医生杰:“演出中再现了中国古老的价值观:善良、忠诚,友谊、勤劳,与现代文化形成鲜明对比,现在都是追求物质化。”

达拉斯歌手乔希•康特雷拉斯:“演出中的一切都是启示,这样美。这是我第一次看。明年肯定还会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3号晚在达拉斯还有一场演出。买不到票的观众已经开始预订2月20号在达拉斯Fortworth的票。

新唐人美国达拉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