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在中国没看过这样的舞蹈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在19世纪加州淘金热的时代,很多华人飘洋过海,来到了美国落地生根。有华人观众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首府的演出后感叹,神韵让华人后裔想要找回失落的根。

网络销售克雷格:“节目的呈现让我对过去的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克雷格在中国就听朋友介绍,想要来看神韵

网络销售克雷格:“我真的很喜欢节目的颜色,编舞,我认为做得非常好。音乐和时间,一切都很完美。”

“我希望在中国能有更多这样的节目,我在过去的7年里生活在中国。”

刚从大陆来到美国的林娜,在家人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演出,她表示虽然在中国看过很多舞蹈,却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

华人观众Lina:“这演出真的很精彩,这个古典舞值得一看,在中国大陆好像还没见过这样的舞蹈。”

来美国45年的戴安娜收到了三位女儿的圣诞礼物,很高兴的一起观看了演出。

华人观众Dianna:“好看,好ENJOY, 服装很漂亮,非常之好看。”

女儿对于有关中华文化的演出感到很新奇。

牙齿保健师露比:“这实在是太神奇了,舞蹈,服装真的很漂亮,非常美丽,多彩。”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