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首演一票难求 观众见证艺术复兴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七次莅临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1月3日在当地最大最豪华的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票房再次创下售罄的记录。热爱艺术的蒙特利尔观众表示,看到了神韵正在引领艺术与文明的复兴,同时给世界带来无限的希望。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蒙特利尔的首场演出一票难求,舞台上的流光溢彩、五千年辉煌文明再次征服了热爱艺术的蒙特利尔人。

柔道俱乐部业主及教练吉拉德.布兰切特:“演员们配合默契,整齐划一,精彩绝伦,高雅又精美非凡的多彩服饰,我喜爱这一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演员从天幕飞到舞台上,我从未见过,这太棒了,精彩至极!”

花样滑冰教练萨布里娜•普里提:“中国舞可以讲故事,意境深远,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人物的情感。”

蒙特利尔多元文化艺术组织总监让•布鲁诺:“我很喜欢现场音乐的一种音色,显然有一些独特的中国乐器,我也非常喜欢音乐的力度,跌宕起伏,我非常喜欢这种古典音乐的表现力。”

蒙特利尔教师卡琳•加多瓦:“结尾那个节目感人至极!我仿佛也置身其中,真的感同身受!蓝色和黄色的场景,真是身临其境! 感谢神韵! 真的不可思议! ”

观众说,神韵从中华文化起源演起,演活了五千年历史和文明,让他们发自心底的敬佩。

魁北克大学教授丹尼尔•皮可特:“演出中有展现古代帝王以及各大朝代辉煌的场景,也有体现日常生活,包括四季特别是大自然的景观。”

蒙特利尔多元文化艺术组织总监让•布鲁诺:“每一种文化都会给其他的文化带来参照。我认为艺术是促进交流的最丰富的表现形式,而神韵在这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

蒙城人真切的感受到,神韵正在引领艺术与文明的复兴,给世界带来了希望。

酒店业者丹尼•里奥伊:“神韵复兴了艺术,重现历史,我们有时会忽略和不了解的历史。”

医生莫奈莉•布朗切特:“舞台上演员的笑容让我们也想微笑着面对人生。”

蒙特利尔教育界人士卡琳•加多瓦:“看完演出我感到温暖极了,我想跟每个人分享我的感受,我一定会这么做,回家后我要去推广神韵,我们每年都要来看神韵,一次次的被神韵感动。 ”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国艺术之都蒙特利尔还将连演四场,目前门票已几近售罄。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