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再飙脏话 莫瑞旧习改不掉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中央社布里斯班4日路透电)英国网球名将莫瑞成功闯进布里斯班国际网赛(Brisbane International)4强,但这位勇夺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选手,并未履行承诺以克制自己在场上爆粗口的习惯。

事实上,他还淡化这项承诺。

老是因骂脏话而遭警告的莫瑞(Andy Murray)上月终于表示,希望改掉这项坏习惯,但他在布里斯班网赛迎战澳洲对手米尔曼(John Millman)以及乌兹别克的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时,再度“出口成脏”。

派特赖夫特球场(Pat Rafter Arena)的观众清楚听到莫瑞偶尔飙脏话。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在球员生涯中只要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就会爆粗口宣泄怒气。

莫瑞今天以6比4、7比6击败伊斯托明,4强赛将力拼日本网球一哥锦织圭(Kei Nishikori)。

莫瑞上月曾说:“我骂三字经显然不好也不对的事,我希望改掉这毛病。”

不过在与锦织圭厮杀前,莫瑞拒绝做出相同承诺。

他提到:“老实说,我不确定承诺有何用。”

他说:“下场后我常被问到这件事,麦克风或其他方法都能逮个正着。在这里还没有人向我提到这件事,但澳洲公开赛球场四周都是麦克风,到时我们等着看。”(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