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首府末场演出 震撼教育界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新年期间,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四下午的演出,吸引了大批教育界人士前来观看,观众对于神韵所体现的文化价值深感佩服。

道格拉斯•帕蒂诺先生是23家大学的副校长,并拥有一家大型的非盈利机构。

大学副校长帕蒂诺先生:“活力、能量、优雅、感觉、表演的深度,都是非常恢弘的,在很多很多方面都令人非常感动。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很多东西在文化大革命和历次运动中都丢失了,很高兴看到人们能够重返我们最古老的文明,很赞叹演出所保留的文化,通过这种艺术的形式,而艺术是沟通所有人的桥梁,制作的非常好。”

道格拉斯早年曾应政府邀请到过中国访问,他对于中华文化的失落颇为惋惜。他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大学副校长帕蒂诺先生:“演出带给我和平和友谊的希望。”

退休校长阿曼多:“太优秀了,五千年的舞蹈和文化出类拔萃,信仰、神话、价值太精彩了!对美好的热爱,对善的热爱,温暖、友谊在舞蹈中全体现出来。”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拥有全美知名的生物医学研究所。

加大戴维斯分校医学院副院长拉剔墨尔:“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对我像堂历史课。我也从未看过传统的中国舞蹈,所以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奇妙的体验,你通常不会同时把历史课和娱乐放在一起,演出却是二者的完美结合,把娱乐融于学习其他文化中。”

结束了加州首府的两场演出,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马不停蹄的到达高科技重镇硅谷,即将展开四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