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台新食品安全条例 重在预防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4日颁布了新的食品安全条例,要求食物生产者和加工者对食物安全承担更多的责任,由此加强了对食物问题的预防措施。

美国每年都会有数千人因为食物问题生病,严重的甚至死亡。为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根据《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颁布了新的安全条例

新条例要求,无论食品是在美国国内还是国外的工厂加工,只要它在美国销售,那么食品加工者就需要就如何防止其产品导致食源性疾病,提供一份正式计划,同时还需要有一份出现问题后如何应对的计划。

而对于农场,新的条例要求,农场生产的水果和蔬菜都要达到一定的安全标准,特别是他们灌溉植物的水,需要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因为水常常是传递病源体的媒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卡罗琳•史密斯•迪瓦尔(Caroline Smith DeWaal)表示,这些新条例,使管理局不再是问题出现后跟在后面找问题源,而是在第一时间就防止食物污染。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