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荷西首演吸引大批艺术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加州圣荷西虽然是高科技重镇,但也居住了大批各族裔的艺术家。神韵巡回艺术团的到来,让他们齐聚一堂,共享艺术飨宴。

神韵演出中的服装色彩绚丽,让本地的服装设计师们大开眼界。

时装店主彼得:“我喜欢它,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可以看出这个演出融入了多少功夫,我很喜欢服饰,场景的变换,太棒了,我很喜欢。”

彼得是高级时装店的店主,对于舞台走台很有经验,他认为演员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变换服饰,犹如精彩的服装秀。

时装店主彼得:“我很喜欢服饰和场景的更换,还有演员们在舞台与背景间进进出出,太棒了。”

湾区著名的时装秀制作人也慕名前来观赏。

湾区时装周创办人法兰西斯克:“我认为恰到好处,带给您从古到今的历史,都很好的呈现出来,尤其是服饰和颜色。”

湾区时装周制作人图珀:“颜色是如此美妙,我最注意它的颜色和设计。”

有17年舞蹈经验的舞蹈家缇雅除了欣赏舞蹈技巧,也特别留意神韵的服饰与舞蹈的配合。

传统印度舞舞蹈家缇雅:“服饰在舞蹈中的运用是我们看过的中国舞的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通常在其他舞蹈表演中,服饰只是额外的,不一定是舞蹈的一部分,但在这里,我们觉得服饰是与舞蹈融在一起的。”

米克斯太太则对演员们全神融入主题的演出印象深刻。

画家米克斯太太:“我很喜欢看女舞蹈演员的表演,因为她们很典雅和宁静,我真的相信她们就是花朵、仙女、飞鸟,或无论她们在扮演什么,我还觉得那些武士和僧侣动作刚强充满活力,一切我都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