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呈现的是雕琢精美的钻石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的演出继续吸引当地大量的主流人士慕名前来观赏。来自法律界的两位精英都是第一次看神韵,他们都用最美的词汇来形容神韵的超凡。

律师拉斐尔·依雷江:“这是一台超重量级的演出,无论是艺术层面,还是视觉美感上。”

学过十年欧州民间舞的律师依雷江,对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身法和技巧佩服得五体投地。

律师拉斐尔·依雷江:“我非常欣赏舞蹈演员们的身法,和高难度动作爆发出的力量。由此可见,他们训练有素。舞蹈最难的是表达情感,晚会中我们同时领略了幽默与悲伤。这是很难的。我自己就尝试了许多年,神韵艺术家们却做到了。”

同样是律师的帕里说,看神韵令她飘飘欲仙。

律师米瑞安·帕里:“晚会舞蹈的华丽色彩、编排、还有长袖舞动真是宛若仙境,我们仿佛进入了另外的世界,在观赏每个舞蹈时都身感美妙。”

这台精心制作的晚会的内涵之深,两位律师也都有各自的体会。

律师米瑞安·帕里:“歌词非常的美,我很喜欢歌词背后精神层面的深刻内涵,让我能身临其境的感受中华文化,以及她的发展过程。”

律师拉斐尔·依雷江:“我最最欣赏的是舞蹈所讲述的故事和其蕴含的意义。除了有趣的情节之外,还有哲学与精神内涵。我觉得这令人着迷,因为演出把中国的方方面面都刻画出来了,好比一颗钻石和它的各个棱角。神韵展现的是一颗雕琢精美的钻石。”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