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泡汤 香港客爱北投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6日电)北投高价温泉度假酒店,推出锁定金字塔顶尖客层的高价水疗(SPA)套装行程,相当有商机;业者表示,不少香港客爱来。

近期天气冷飕飕,北投温泉度假酒店生意更旺。北投温泉饭店业者表示,由于位于台北都会区、拥有温泉特色优势,定价高昂的温泉SPA商机不小;像是三二行馆、日胜生加贺屋、丽禧酒店等高价的温泉都受到高端消费者青睐。

丽禧酒店表示,自家推出的15分钟蒸汽浴,加上25分钟半露天温泉以及70分钟芳香精油按摩的套装行程,价格在新台币4200元到4800元间,仍很受香港客青睐。

丽禧酒店旗下的丽漾SPA表示,在北投经营约2年,台湾顾客和外来顾客各半,境外客人又以香港客居多;和市区SPA相比,北投有白磺泉优势,空间也较大、较隐密,加上香港本身没有温泉,因此到了冬天,北投是许多香港客泡汤、SPA的首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