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赴盐城涉震动中南海高干子弟案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新闻周刊(353)刚刚过去的2012年岁末,胡锦涛到江苏考察工作,其中一站是盐城。有消息说,胡锦涛盐城之行名为“推动城乡一体化”,实则是了解去年震动中南海的一宗高干子弟官司,这宗案子还牵扯出一封当地政法委负责人的公开忏悔信。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去年10月27日,《大纪元》曾发表名为《一宗高干子弟官司轰动中南海高官求刊登求饶信》报导。

报导称,大陆某市修炼法轮功的兄弟二人因资料点被破坏而相继被抓。哥哥被非法审讯15个日夜,昏迷了四、五次,之后兄弟俩被非法劳教。其父辈在该地区根基深厚,所以兄弟俩在劳教所通过各种关系告状,但都被压了下来。两人在非法劳教一年后出狱,利用自己的人脉,花了近一年的时间,跟踪多位参与迫害他们的各级官员,取得了这些官员确凿的腐败证据。去年5月,兄弟俩向“610”和当地政府提出公开道歉和巨额赔偿的要求,并要求公布当初被警察审讯时的全程音像,如若不然,就将腐败证据公布在网络上,同时通过特殊渠道送到政治局常委、纪委手中。

据说,此事惊动了中南海,贾庆林受政治局常委委派来地方过问此事, 但没有结果。当地的“610”、公安局以及政法委天天开会研究对策,惶惶不可终日。

去年10月27号,当地的政法委负责人托亲属,在《大纪元》新闻网公布一封公开信,在信中表达了政法委内部官员对江泽民、周永康势力的深深恐惧,多次忏悔自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跪求原谅”。

时事评论员刘国华:“中共迫害法轮功12年,这种信还是第一次看见。迫害法轮功的还是610办公室的他们的官员。这次他们公​​开的向法轮功道歉,这种情况说明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这个问题上已经是穷途末路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这一伙人,包括薄熙来等等,他们很快受到历史的审判,这一点是肯定的。”

2012年,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等“江派血债帮成员”接连下台,周永康政法委失势,国际上不断出现的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指证,都使曾经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官员惶惶不安。

民间对法轮功的支持也越来越转向公开,去年2月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300村民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要求当地公安局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村委还加盖公章以示支持。“300手印事件”引起了高层震撼和关注,贾庆林受托暗中进行了调查,当地公安局长被调职。

原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厅”处长张亦洁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七年,她认为目前出现的这些现象是历史的必然。

原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厅”处长张亦洁:“也就是天象已经到了这一步,也就是全民抗暴。越来越多的人们和各国政府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怎么回事,而且同时随着事件深入,(中共)活摘器官逐步被揭露出来,现在全世界人民和各国政府已经处在同仇敌忾这样一种形势和状态下。”

公开信中说:“如果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事情公布天下,那么共产党就彻底完蛋了。所有我们都应该给自己留下后路。”

这无疑是对中共各级官员的警示,张亦洁呼吁那些曾经作恶的官员站出来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将功补过.这才是那些官员唯一的出路。

新唐人记者姜禹、吴慧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