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性侵案 受害女大生姓名曝光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新德里6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媒体在受害人父亲同意下,于今天见报的专访公开度巴士轮暴案受害女大学生的名字。受害人父亲说,“我们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她的真实姓名”,以期鼓励其他性侵受害者。

英国“镜报”(The Mirror)网站转述“周日人民报”(Sunday People)报导说,去年12月16日惨遭集体性侵、凌虐的女大生,是23岁的乔蒂•辛赫•潘迪(Jyoti Singh Pandey)。

乔蒂26日赴新加坡求诊,29日伤重不治。

乔蒂过世后,全家离开伤心地,搬回北方省(Uttar Pradesh)家乡。乔蒂53岁的父亲巴德里(Badri)在比利亚(Billia)受访,诉说心路历程,乔蒂46岁的母亲艾夏(Asha)则因打击过大,无法接受访问。

巴德里是德里机场装货员,他说,12月16日那天他下班回到家已经过了晚上10时30分,妻子很担心外出看电影的女儿迟迟未归。

巴德里说:“我们开始打电话到她和她朋友的手机,但都没人接。我们11时15分接到德里的医院来电,说女儿出事了。”

巴德里请友人骑摩托车载他到医院。他说:“我看到她时,她闭着双眼躺在床上。我摸着她的额头轻喊她的名字,她慢慢睁开眼睛,流着泪说她很痛苦。我强忍泪水,告诉她别怕,一切都会没事。”

巴德里当时不知道自己唯一的掌上明珠出了什么事,听员警解释才了解。他说:“我马上打电话要妻子和儿子赶来医院,但我不敢告诉他们女儿被性侵。”

巴德里表示,住院头10天,女儿时而清醒时而昏迷,她示意了几次,但多半是比手势。他说女儿曾写下一些话,说她很想活下来,但最后还是逃不了命运的安排。

巴德里说,当时他情绪太乱,无法听警方描述女儿被害过程,但女儿向警方描述案发经过时,妻子全程陪同。

“妻子把整件事都转告给我听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害我女儿的人根本不是人,连畜生都不如。”他说希望法院能把他们通通送上绞刑台。

谈到案发时与女儿同行的28岁友人潘迪(Awindra Pandey),巴德里说,潘迪不是女儿的男朋友,只是一位试图救她、非常勇敢的男孩子。

他说:“两人种姓不同,不可能结婚。她从未提过婚事,她很专注在学业上,希望先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