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遇难 总铺师遗体运回北港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6日电)在去年底寒流来袭之际登山遇难,云林总铺师陈秀宽遗体,今天由国搜中心直升机运回北港,交由家属办理后事。

云林县消防局指出,云林县北港镇民陈秀宽,在去年底前往花莲登山,不幸失温罹难,救难人员寻获遗体,由于天候不佳、能见度低,直升机出动多次,仍无法执行吊挂。

消防局指出,云林县消防局在事发后,先后派出2名及9名救助队人员协助搜救,并申请国军特训人员及国搜中心直升机救援,直到今天见天候好转,立即执行吊挂工作。

云林消防局表示,国搜中心直升机上午抵达花莲,克服险峻地形进行吊挂任务,然后飞抵云林,降落北港农工操场,由消防局北港分队人员协助,由救护车将陈秀宽遗体送往北港妈祖医院,交由家属处理后事。

陈秀宽以办理精致宴会料理出名,高档料理是拿手之一,总铺师登山遇难噩耗传出,地方震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