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首场 爆满加座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本周末,来到美国的南方之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在这里的两个剧场上演五场。1月5号在科布能源表演中心的首场演出已经爆满,面对等票的观众,剧院不得不加卖座位。请看报导。

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豪华气派,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这里的第一场演出观众爆满。最后主办方不得不决定把原先一些不卖的座位也开始打开售票。叫慕名而来的观众终于一偿心愿。

金融顾问比尔•斯帕丁:“每个人都格外热情,每个节目开始前就鼓掌。真好,人们非常欢迎这个演出。”

退休基金管理公司总裁马克•麦考伊:“每个演员的动作整齐精准,我很吃惊。看得出来,他们肯定经过艰苦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商业地产管理公司合伙人约翰•贝克尔:“非常好看,很美。我特别喜欢舞蹈演员翻的跟斗和旋转,那是最让我震惊的。”

旅游代理人佩姬•瓦莲:“你听到掌声有多响了,演出结束是全场起立致意。我觉得大家非常喜欢神韵。我们很惊讶剧场坐的这么满。”

来自秘鲁的大学生瑞卡多已经是第三次来看神韵了。

瑞卡多:“他们去过南美了,但是没去秘鲁演出。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去秘鲁。我全家肯定会去看。”

神韵演出绚丽的的色彩和设计让很多设计师激动不已。

水彩画家泰瑞•拉夫:“我好喜欢背景与真人合而为一的设计。先是在背景中出现,然后变成真人。非常独特、非常有创造力。”

拥有自己的设计和摄影公司的安德烈•多恩斯,只可惜现场不能够摄影和录像。

安德烈•多恩斯:“能带相机就好了,那我就会像小学生春游一样,把美丽的舞蹈和其它设计都拍下来。”

室内设计师克莱尔•贝尔:“色彩太美了。从室内设计师的角度,我特别喜欢喜悦的颜色和那些配色。服装和背景设计对我很有启发,幸福快乐,让人提升。其中的精神内涵直达我心。回去我也要用那些幸福的粉红、橙黄和绿色在我的作品中。”

这样美好的中国文化传统,却只能在美国呈现而不能在中国(上演),她既感到幸运,又觉得充满讽刺。

室内设计师克莱尔•贝尔:“能有机会看到中国的文化传统,他们能在美国上演,却不能在中国演,让人既难过又感到幸运。”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星期天在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还有两场演出,下周二和周三将在亚特兰大最古老的福克斯剧场上演。

新唐人记者兰青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