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情圣避税 弃法赴俄设籍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莫斯科6日法新电)俄罗斯地方电视台报导,法国影星杰哈德巴狄厄今天抵达位在俄国欧洲地区中部的莫多维亚,获准设籍。杰哈德巴狄厄想躲避法国对富人课征重税,已接受俄国护照。

电视画面显示,昨天才和俄国总统蒲亭(VladimirPutin)会面的杰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抵达覆盖白雪的莫多维亚(Mordovia)。当地以严寒气候及史达林时代的监狱知名。

电视上可看到,杰哈德巴狄厄在区域首府萨兰斯克(Saransk)向迎接他的人展示新拿到的红色护照。萨兰斯克在莫斯科东南方约600公里,人口30万人。

电视画面显示,杰哈德巴狄厄抵达时没戴帽子,外套没扣上钮扣。他参观当地一座历史博物馆前,接受穿着传统服饰年轻女性的欢迎。

俄罗斯电视台记者说:“杰哈德巴狄厄以英雄姿态接受欢迎。”

电视报导说,他预计要接受新家的钥匙,并在莫多维亚正式设籍。(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