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台湾同乡联谊会长:要大力推广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加州硅谷很多华人社团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华文化,并开办了众多的中文学校,希望让华人后代延续自己的传统。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让他们看到了真正的希望。

硅谷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寇惠风在看完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为神韵的气势所倾倒。

硅谷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寇惠风:“神韵的表演,是一个最好最好的机会,让我们华人在海外的后代,有一个机会认知你是一个很伟大的民族。”

寇惠风对于男演员所展现的阳刚与女演员的温婉印象深刻。

硅谷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寇惠风:“经由这样雄伟、壮胜的表演,我们看到男生的舞者他们都表现出他们的奋斗,他们的刻苦,他们的雄壮刚毅,这些都是中华男儿应有的气魄。女生都表现出的她们的温柔婉约,表现出了她们的温文儒雅。”

他认为这是最好的传播中华文化的方式,应该大力推广。

硅谷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寇惠风:“在这边推广中华文化,利用这么好的一个专业的舞团,来享受一个五千年的文化,真的是一个机不可失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加州圣河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