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储存笔电 将现身CES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7日电)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即将登场,三星电子宣布将推出高效能Series 7笔记型电脑两项新产品,其中一款有高达1TB(兆位元)的储存空间,符合专业工作者。

三星台湾分公司表示, 2012年对于三星的PC市场是决定性的一年。这一年三星扩大生产,采用新的外型,更符合消费者需求。

三星电子表示,这次推出的两款笔电,一款是为专业人员打造,一款符合消费娱乐需求。其中,专业级Series 7 Chronos以更加轻薄的外型,增强处理能力,更适合专业使用者,有新软体解决方案RAMaccelerator提升现有记忆体效能,最高可提高150%网页浏览及应用程式执行速度,十指多点触控也将操作提升至新层次,消费者可直接与萤幕、触控板和键盘互动。

Series 7 Chronos也搭载英特尔(Intel) 四核心处理器、16G记忆体和高达1TB的储存空间与2G外部显示卡,融入轻薄底盘,厚度仅20.9mm(0.82吋),搭载高解析度Full HD(1920×1080)、亮度300nit显示器和JBL特制扬声器,优化显示卡执行高系统承载的工作,电池续航力更延长至11小时。2秒内即可快速唤醒,12秒内快速开机。

台湾三星表示,1TB的储存空间等于1兆bytes,目前常见的1GB等于10亿byt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