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学生套房拥枪毒 通缉男遭逮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7日电)一名杨姓男子租住在大学校园附近的集合式套房,持有枪支,还疑似贩毒给学生,遭台南市警方逮捕,但男子否认贩毒。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队今天指出,警方在盐水区执行深夜校园安全巡守勤务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经常骑机车在校园附近的出租学生套房大楼出没,可能有贩毒嫌疑。经确认身份,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缉,警方展开跟监。

警方指出,杨姓男子租住在一处出租学生套房大楼,少年队与刑警大队警员轮流在外埋伏跟监,昨天趁男子准备骑机车外出时上前拘捕。男子不仅拒捕,还当场毒瘾发作,多名员警联手才将其制伏。

警方在杨姓男子租住处查获改造手枪1把、制式子弹11颗,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杨姓男子否认贩毒给学生,声称被查获的毒品是自己要吸食的。警方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将男子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