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殷荷菲率团访台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7日电)美国在台协会(AIT)今天表示,美国参议员殷荷菲明天率国会代表团抵台访问2天。

AIT中午发布新闻稿表示,由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暨外交委员会成员殷荷菲(James Inhofe)率领的国会代表团,将于明天及9日访台

AIT表示,代表团这次访台,是包括在亚洲及非洲行的行程之一,主要是为讨论安全、贸易和外交议题。

外交部也表示,殷荷菲是美国联邦参议院“台湾连线”共同主席,访团成员包括联邦参议院及众议院多位共和党籍重量级议员,将搭乘军机来台。

外交部表示,殷荷菲刚接任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共和党首席议员,就率团访台,展现美国国会对中华民国的友谊与支持,意义重大。

外交部表示,访团成员除殷荷菲夫妇外,还有联邦参议员布瑟曼(John Boozman)夫妇、联邦众议员皮尔斯(Steve Pearce)夫妇、联邦众议员布坎南(Vern Buchanan)夫妇及联邦众议员鲍辛(Erik Paulsen)。

访团将晋见总统马英九和拜会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袁健生,并接受立法院院长王金平款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