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岁女演员:神韵的美好将永远伴随我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更多的新老观众。罗丝•斯格派克(Rose Skerpac,)今年89岁高龄。在西班牙居住了30年,拍摄电影、电视和广告。观看神韵感动的流出眼泪。她一再强调,全世界都会喜欢这样的演出。

罗丝•斯格派克:“没法讲清楚我有多喜欢,眼睛里是泪水,拚命不让眼泪流下来。今天看到的技艺、美好和独到视野,我会永远珍藏。”

罗丝•斯格派克眉飞色舞的赞叹整场演出。

斯科帕克:“这些年轻演员的技艺,还用说吗?编舞的独特视角,服装的设计、音乐,还有背景的设计,人可以飞进去又飞出来。我要问问做工程师的女婿,那是怎么做的。”

她希望神韵去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演出,她说:“快来吧。”

特意买了个瓜皮帽戴的格里格•瑞,已经是第五次和家人来看神韵。

格里格•瑞:“我第五次回来了,当然是因为太喜欢了。每次都有很多变化。这次有更多新的舞蹈和天幕是我没看过的。每次我都很激动的看。丰富的色彩、优雅的姿态,还有天幕、音乐,太美了。”

观众感到,美国人对中国的了解远远不够,这次看神韵学到很多,但还有很多没有抓住。

退休机械工程师理查德•维瑟斯:“我们美国人对中国的历史和中国人缺乏了解。我们这里五十年就算古老了,你们有五千年。神韵让我们认识中国的文化,在中国以外弘扬代表中国的文化,这样的努力应该大加赞扬。”

高级市场研究顾问理查德•鲍林:“这是美好的体验,我们都感激神韵到来,展示中国人的才华。”

神韵观众帕蒂•鲍林:“亚特兰大很幸运,能够迎来神韵,被我们带来丰富的文化。”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8日和9日将在著名的福克斯剧场演出两场。

新唐人美国亚特兰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