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会议员:神韵价值是社会生存标志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曾在英国下议院担任国会议员近20年的艾伦•辛普森先生,曾经访问过中国,对很多中国问题非常了解。趁着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探望亲友的机会,他观赏了神韵晚会,他认为无论是演出的艺术性还是精神价值,都值得回英国推荐给所有人。

前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艾伦•辛普森:“演出太美了!充满了优雅,人类所能创造的所有优雅。”

第一次观赏神韵,辛普森先生就被演出的纯美打动。而神韵演活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也令他赞叹。

前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艾伦•辛普森:“西方世界不了解的事情之一即,中国的文化历史非常丰富多元,而演出栩栩如生地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广博和深厚。”

演出表现了几千年来,包括法轮功修炼人在内,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这位资深政治家认为,神韵传递的精神价值对任何社会都非常重要。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一切精神信仰。

前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艾伦•辛普森:“演出传递了重要的价值,强调平和、宽容和相互扶持。以及宽容和包容是任何希望生存下去的社会的重要标志。

迫害精神信仰是个极大错误,不应将其定义为政治或军事。而当今地球最大的威胁恰恰是缺乏和平。”

他说,现今各民族最大的危险,就是遗忘自己文化的根。而神韵复兴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这应当被万分珍惜,而不是去打压。

前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艾伦•辛普森:“复兴文化传统,我们迈向未来才更有基础。因此我始终对中国政府说,拥抱能让人们拥有自己历史的事物吧,这对你们有百利而无一害。”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