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大银行付85亿美元和解止赎调查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美国银行等10家美国大型金融机构星期一同意支付85亿美元,以结束政府授权下对它们进行的有问题止赎操作调查。

美国监管部门表示,参与本次和解的银行包括了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富国银行、摩根大通和其它六家金融机构。美联储和货币监理办公室还在继续与其它四家银行的谈判,其中包括了汇丰银行。

声明指出,和解协议中包括一笔33亿美元的现金付款,这笔钱将补偿给受到这些有问题止赎操作伤害的借款人,还有52亿美元将分配给可能会因止赎操作失去房产的屋主。

美国货币监理署、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办公室表示,各大银行接受协议,将比审查这些银行能更多让这些消费者获得补偿。大约有380万在银行调查期间丧失赎回权的借款人获得现金补偿,借款人能够获得高达12.5万美元,这取决于银行对他们犯下的错误类型。

在去年2月,各州和联邦政府与美国最大的数家银行达成了一份创记录的房地产市场相关问题和解协议,通过超过260亿美元的和解金,了结了对各金融机构不当止赎操作的指控。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