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传统三王节 法拉盛社区庆祝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1月6日是西班牙裔的传统节日三王节(The Three Kings Day),纽约法拉盛将近两百个家庭在法拉盛医院参加了节日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法拉盛医疗中心举行,内容包括餐会、唱歌和各族裔的舞蹈表演。大约有两百个家庭参加了活动,主办方也准备了200份礼物,给小朋友们玩具礼物。

活动主办者、纽约州第40选区民主党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介绍,这是为社区举办的活动:“我认为好极了,我们把各族裔汇集一堂,庆祝这个多元文化活动,这个西班牙传统活动,扩展成大家都来庆祝,互相分享。”

很多民选官员参加了庆祝。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法拉盛社区每年的这个活动都非常成功。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这个是西班牙裔很大的节日,今天我们都很高兴来这里。小孩子拿到很多礼物。家长吃个午餐。我们每年都很开心主办这个活动。”

圣诞节后的第12天即是三王节(The Three Kings Day),来自于东方三博士朝拜耶稣的记载。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