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贾索成伤兵 战火箭缺席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8日综合报导)NBA湖人明天将作客火箭,但阵中内线主力霍华德贾索都进入伤兵名单,对紫金大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上1场以105比112输给丹佛金块,最近苦吞3连败,目前战绩15胜18败,本季挖来霍华德(Dwight Howard)、奈许(Steve Nash)等明星级球员,但现在胜率连5成都不到,引起大家关注。

美联社今天报导,霍华德右肩不适、贾索( Pau Gasol)对金块一役受到肘击,希尔(Jordan Hill)右髋关节有伤,这3名长人都将缺席对火箭之战,禁区战力大减。

霍华德表示,他不需要进行手术,但至少会休息1周,等待伤势再度评估,湖人表示,霍华德和贾索目前都没有明确的归队时间。

火箭本季已经和湖人交手两次,第1次在客场以108比119落败,接下来在主场以107比105险胜,明天又在自家的丰田中心迎战紫金部队,最近连胜4场的火箭要挑战5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