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鼻子情圣出走 否认为避税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巴黎8日综合外电报导)法国影星“大鼻子情圣”杰哈德巴狄厄否认是为避税离开祖国,而说虽已取得俄罗斯护照,骨子里还是法国人。

杰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昨天接受体育频道L’Equipe 21专访时说,如果他想出走逃避增税,早就会这么做。这是他去年12月决定在比利时边界买房引发争议后,首度受访。

他说:“我已拿到俄罗斯护照,但我仍是法国人,还可能同时拥有比利时双重国籍。我如果想逃税,就如法国媒体所说,很久以前就会这么做。”

此外,避税出走争议闹得沸沸扬扬,杰哈德巴狄厄今天还将为酒醉驾车案在巴黎法院出庭。

他去年11月在巴黎骑机车摔车被捕,酒测值高出法定标准3倍以上。

意外未造成他人受伤。他已经认罪,预料会罚款及驾照扣点。

出庭时间约为台北时间今天下午4时30分;不过并不知是否会亲自出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