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抢先宣布 迷你爱配开卖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8日电)远传电信抢先宣布,今天起全省泛远传指定通路将正式开卖WiFi+4G版iPad mini和iPad 4。

电信三雄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上周公布WiFi+4G版本的iPad Mini与iPad 4方案,远传电信祭出吃到饱月付最低门槛新台币 620元,中华电也跟进市场购机最便宜价格,三雄掀起价格战,杀气腾腾,显示出对iPad mini和iPad 4的重视程度。

远传抢先宣布今天将开卖WiFi+4G版本的iPad Mini与iPad 4的消息。

不过,由于iPad mini WiFi+4G版本全球热销,供不应求,台湾首批到货数量非常有限。远传表示,网路门市及台北威秀旗舰店、馆前旗舰店及新竹竹堑旗舰店等全省直营门市,将抢先供应iPad mini及iPad 4 WiFi+4G版本, 预计傍晚6点将陆续到货,货到随即开卖。

远传其余全省远传及全虹、德谊指定门市也将从今天晚上开始陆续供货。

有电信业者认为,由于首批到货数量有限,预估农历年前,也许会出现缺货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