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硅谷演出一票难求 艺术性倾倒观众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加州“硅谷首都” 圣荷西的最后一场演出一票难求,硅谷主流社会各界人士再次为神韵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所折服,有观众表示,神韵是真正的艺术。

艺术家们以精彩的演出再度征服了硅谷各族裔观众,有观众盛赞神韵是真正的艺术。

时尚设计师Franco Uomoo:“这是艺术,不仅仅只是一场演出,这是鲜活的艺术,给我深刻的印象, 她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场演出,她展现了中国人的历史与文化。”

珠宝设计制造师Ollie Thomson:“节目的美丽,舞蹈对中国文化的阐述,都非常的启迪人心,演出非常非常的细腻。”

房屋经纪人Donene Akrrison:“简直是太棒了,非常壮观,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来观看,尤其是我过去从未接触过传统的中国古典舞,她太了不起了。”

中学教师Daniene Marciano:“她以一种最优雅,最高贵的方式引领我们到另一个时空,她是如此的有趣,演员以舞蹈轻松地讲述着每一个故事,而无需任何语言。”

体操学校创办人Bailey:“我在想,我们的体操运动员都应该来看一下这些动作。特别是手臂的动作和节奏。”

有观众表示,神韵独唱表演中的歌词引人深思。

前路德教会部长 Lyan:“我很欣赏独唱表演时打出来的字幕,那些歌词非常的感人,我是一名退休的路德教会部长,我很喜欢那些歌词,让我想更多的去了解佛学。”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