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观众:每个国家都应该上演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1月6日,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市的演出,观众惊叹于神韵展现的艺术表现力。一些观众很自豪的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在美国能够自由表达其艺术内涵,并且希望每个国家都应该上演神韵。

退休数学教授凯瑟琳•霍尔自己也学习过舞蹈,她格外欣赏神韵舞蹈编排中瞬间的千变万化和完美造型。

凯瑟琳•霍尔:“真是太美了,还有那些踢腿动作。我知道很多动作非常非常难。我使劲鼓掌,但有的观众可能不知道那有多难。”

神韵观众安•库克:“乐团也特别棒。”

神韵观众凯西•哈维尔:“真的,我特别喜欢里面的东方乐器,非常动听。”

空姐瑞娜:“非常美。编舞超强的,每个演员都很优雅大方。我特别欣赏的一点是,可以从舞蹈动作中看出角色的情感,真不简单。”

律师娜塔莉•冈萨雷斯:“我很喜欢歌唱节目,完全没想到。歌曲给舞蹈节目增加了更深的内涵,凸显了整体节目的精神境界。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部分。”

律师乔纳森•郭恩斯认为,神韵应该在每一个国家演出,哪个国家也不能落下。

律师乔纳森•郭恩斯:“神韵是一场美妙的演出,应该在全世界上演。不要落下一个国家,应该这样说。”

也有的美国观众很自豪的看到神韵能够在自己的国家自由表现其艺术境界。

美国观众大卫:“很高兴他们能在美国这里自由表达自己的艺术,我们愿意支持。也希望我们美国人能协助他们的努力,争取信仰自由、表达自由,成为神期待的那样的人。”

新唐人美国亚特兰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