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头缺阵没关系 灰狼力擒老鹰(视频)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明尼阿波利斯8日路透电)教头艾德曼(Rick Adelman)与明星前锋劳夫(Kevin Love)双双缺阵也没关系,美国职篮明尼苏达灰狼今天以108-103技压亚特兰大老鹰,结束近7年来对老鹰的一胜难求。

灰狼(Timberwolves)教头艾德曼因私人因素缺赛,劳夫也因上周右手再度受伤归队无期,但灰狼今天在主场仍有足够能量,拿下2006年4月以来对战老鹰(Hawks)的首胜。

普柯维奇(Nikola Pekovic)拿25分、18篮板,基里伦柯(Andrei Kirilenko)也贡献21分,灰狼战绩来到16胜15败。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灰狼对老鹰已吞11连败。

终场前4分钟,灰狼还以100比89领先,不过哨前1分钟仅领先1分,所幸康宁汉(Dante Cunningham)终场前15秒的重要跳投,外加灰狼两罚中的,击败前来踢馆的老鹰。

史密斯(Josh Smith)与威廉斯(Louis Williams)各为球队贡献21分,但仍无法阻止老鹰苦吞3连败。(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