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观众:我为全世界谢谢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1月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在亚特兰大市中心最古老的福克斯剧场上演,给亚城主流社会带来震撼。看过演出的观众激动的表示,神韵有一种让人心灵深处觉醒的力量。

这里就是84年前投入使用的亚特兰大著名的福克斯剧场,人称Fabulous Fox。1月8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首场演出,震撼了满场的观众。人们说,神韵真是一场神奇的秀。

社会学者迈克尔.多基特:“(努力用中文说)我爱神韵。哇,今晚的体验,太惊人太惊人了。复杂多变的舞蹈,无声的语言是那么响亮。太感谢了,我心怀感激,不仅为我自己和我可爱的太太,而是为全世界,谢谢神韵为我们做的这一切。谢谢,谢谢,谢谢。”

研究社会学的多基特夫妇都认为,神韵有一种让人心灵深处觉醒的力量。

莱斯莉.多基特:“演出非常美妙。真的是对你的灵魂在讲话,让内心深处觉醒。非常美好,给人激励,让人感动。”

她感到内心深处更加的明白,增加了善念。

莱斯莉.多基特:“我内心深处很有感触,有了更深的理解,触发了心底的善念。”

拥有自己的娱乐制作公司的拉方.雷西认为神韵非常好看,制作水准一流。

拉方.雷西:“我很喜欢。我看到神韵的广告好几年了,一直没来,今天我说来看看。神韵非常美,是一场壮观的演出。制作水准很高,灯光超级棒,音响非常出色,现场乐队令人惊叹,方方面面都很美,非常好。”

跟金融公司一帮朋友来看演出的凯丽很喜欢神韵给人带来积极向上的感觉。

金融公司客服专家凯丽.哈罗:“演出的服装很漂亮,非常独特、非常可爱,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故事情节也给人启发,让人感到希望,很欢乐的。真的,我很喜欢。”

从事公司并购生意的理查.特纳也为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丰富的层面所激动,已经开始想看明年的节目了。

理查.特纳:“太神奇了,如果神韵没有来这里,亚特兰大的大部分人就没有这个机会看到这么好的演出,或者说乔治亚州的人就没有这个机会了。而且我没想到神韵每年是全新的节目。我现在已经想看明年的节目了。”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9号在这里还有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