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动粗 菲暴力教授丢饭碗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9日专电)菲律宾1名被手机拍下在教室辱骂女学生并动粗的教授,已被校方开除。

影音分享网站YouTube最近出现1段菲律宾“暴力教授”向女学生辱骂动粗的影片,画面显示,1名年约50多岁的男教授不但出口成“脏”,还当众摔考卷、挥拳举椅作势砸人,情绪严重失控。

巴赛市(Pasay)蒙特梭利专业学院校方人员今天向媒体证实,影片中的事件发生于去年12月21日,而涉案教授早在影片流传之前即被开除。

影片中与教授发生争吵的女学生为一年级新生。

校方主管说,教授是因上课铃响后,学生仍无心上课才会动怒,虽然如此,校方不能容忍这样的失控行为。

这名教授所教的科目是“人格发展”。

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表示,虽然已被开除,但这名教授还可能面对民事及刑事控告。

另一方面,菲律宾全国学生联盟则要求校方谨慎调查这起事件,切勿因网路言论的一面倒而未审先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