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市民投诉69次未果 黑社会公安庇罪犯再恐吓

【新唐人2013年1月9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汉采访报导)广州市民陈军育从2012年10月30日开始投诉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派出所5名警察暴打他一案至今天2013年1月9日已经两个多月,报警69次仍未解 决。陈军育再一次指出,广州公安局从上到下涉嫌集体包庇打人警察、公安领导亲自威协恐吓他父母、达到阻止他不要再投诉,否则会抓扑他等手段是违法行为。

陈军育被3名警察及两名协勤人员暴打一案,在媒体多次曝光的情形下,中共当局及广州市公安局不但不解决问题,该局领导还先后两次采用黑社会手段威胁恐吓陈军育的父母,致使陈军育父母精神紧张、忧虑,卧床不起。

陈军育对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表示,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派出所5名警务人员暴打他一案,过去两个多月,但至今广州公安局还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调查结果,说明广州公安局越秀区分局故意包庇纵容建设街打人派出所。

他说:“在建设街打人派出所大厅内,有两个监控摄像头,非常奇特的从不同角度拍摄了整个打我的过程,证据确凿;我拨打110投诉已经69次,期间他们在去年的2012年11月2号、10月13号和11月26号分别3次3人打电话给我否认基本证据和事实。”

陈军育指出,他们的领导根本就没有人性,他们强迫更多的警察走上犯罪道路,并以集体负责、团伙犯罪的方式来掩盖他们打人的违法行为。

2012年12月6号和12月30号当地公安局两次找到陈军育的父亲,公开威胁恐吓,要陈军育的父母劝说阻止陈军育不再继续拨打110报警、投诉他们建设街打人派出所。

陈军育认为他们这种行为和黑社会没有任何区别。他说:“他们是黑社会团伙,用黑社会手段来恐吓我的父母和家人,但是,我并没有怕。”

陈军育再一次公开重申并严正声明:“对他的这个被打的投诉案件必须依法依纪处理。并且把处理结果向全社会公布。”

事件背景:

2012年10月30日17点至18点左右,陈军育外出办事时,在离家不远的地方被突如其来的一个民警拽住,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要检查他的身份证,他说没带,可以去附近家里拿。

之后他被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建设街派出所的民警带到建设街派出所一楼大厅,陈军育回答民警,中国的法律没有规定不带身份证违法,并指出查身份证的民警 违法违规:没有按中国的法律规定,查市民的身份等事宜一定要出示证件还要敬礼等,要求民警赔礼,结果遭到5名民警的爆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