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生扮《甄嬛传》中雍正 招网友膜拜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清宫剧《甄嬛传》捕获了大陆连续剧迷的心,也红遍了台湾的大街小巷。一名台湾女孩更是一时兴起,展示怎么把漂亮妹子扮成“雍正皇帝”的化妆过程。上好妆的姑娘神似陈建斌饰演的雍正,让网友大赞。

化妆前的素颜照显示,这名台湾妹子长了一张现代人的脸。

然而华妃妆完成后,一个楚楚可人的清宫后妃跃然而出。不过,这算什么。

抹上深色粉底,用黑棕色的眼影画出眉毛和胡子的基本轮廓,再用一只硬刷子营造出自然胡须的粗重、凌乱的感觉。不要忘了,男人的鼻孔大,需要修饰一下才像。

用眉粉、修容饼在脸上画出表情纹和雍正式的脸型。

整个妆容大功告成,陈建斌版的雍正跃然而出,而台湾妹子为了让网友看得仔细,特别摆出几种造型。

很快,图片引来537万条网友评议,网友最爱的评论是“怒赞!姑娘果然是条汉子!”,也有人选“皇上,你害世兰笑得好苦啊!”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