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需对持枪暴力立即采取行动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 (美国之音电)美国副总统拜登表示,美国社会需要对持枪进行的暴力立即采取行动

拜登星期三在华盛顿的一个会议上对关注枪支安全的一些团体以及受害人团体发表讲话时,做出了上述表述。这是这个星期就持枪暴力问题而举行的一系列讲座的一部分。

拜登表示,他和欧巴马总统都决心要采取行动,而且正在考虑各种方案,包括立法和行政命令等途径。

拜登表示,他将和拥有枪支的那些人和美国全国枪支协会见面,美国全国枪支协会是一个颇有影响力的游说团体。拜登说,他和所有这些团体会面的目的是要让美国公众知道,白宫希望和所有方面都进行沟通。

上个月(2012年12月)发生在美国东部康涅迪格州一所小学内、造成20个儿童以及六位成年人死亡的事件,让美国国内有关枪支管控的议题成为各界讨论的热点。

那次事件发生之后,欧巴马总统让拜登牵头就如何解决持枪暴力问题在一月底之前拿出具体的方案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