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激动地说“中国有希望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1月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在福克斯剧院圆满落幕。神韵展示的博大精深的中华神传文化,令现场观众非常震撼。一位华人观众激动地说,中国有希望了。

从事音乐工作的简妮陈女士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我第一次看神韵,已经久仰很久了,看了之后,不负众望,我也是个艺术者,我是音乐系钢琴主修,这个是国际水准,非常非常喜悦的看到,这么多中国人为中国文化这么的奋斗,这么的精华表演,很感动。”

陈女士认为神韵演出的各个方面:“都是国际上最高的水准,因为我自己在这方面是本行。”

当被问到看完神韵演出后是什么心情时,陈女士连声说:“很感动,很感动,我觉得说,我们中国是有希望的,我们中国人是有希望的。不管在任何环境或者任何状况下,我们能站得起来,不管是任何压迫,或者任何环境。反正我们中国人明白的一句话,草根里面我们还是能够茁壮,因为我们有那一份精神在。”

陈女的先生是韩国人,也被神韵演出深深的感动:“我的先生虽然是韩国人,他很感动,他说应该所有的,不管是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文化,哪一个族群的人都应该来观看,都应该来认识,至少了解,或者说是来共同来欣赏,欣赏之后就有这种认知,因为连欣赏的机会都没有的时候,你就很难去了解和共同参与,所以我为神韵非常光耀,光荣,我很感谢。”

这是新唐人亚特兰大记者站采访报到